生活以痛吻我,但我报之以歌

心动的歌,钟爱的歌,适合的歌 ......
正文

E Più Ti Penso 《想念你 ... 》

(2020-11-18 01:13:56) 下一个



《想念你 ... 》 (意大利文,与 自悠自在 合唱)

歌词大意:

越想到你,就越想念你
疲倦的眼睛能看见你 ... 
想在你那里,睡枕上你就在我身边
夜已深,而你很远...
空虚包围着我,不再有光亮
伤心无望,因为我从未没有你
难以想象如果见不到你
我会做什么,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你什么都没有意思
感觉自己像没了水的鱼,不能呼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