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以痛吻我,但我报之以歌

心动的歌,钟爱的歌,适合的歌 ......
正文

《If Only》,'...但愿时间能够折返,回到分开的那一天,我会改变那个答案 ...'

(2020-04-22 04:36:28) 下一个



《 If Only 》(意大利文 + 英文)与 自悠自在 合唱

~~ 歌词大意:~~
留在我身边吧,就在这儿
你会明白 你对我的意义 比金子都珍贵
就像那曙光, 我日夜的期待

但愿能让时光倒流
回到我们告别的那天
说不定你的心依然属于我
亲爱的 但愿!

亲爱的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天堂无比美丽
比金子都珍贵
岁月如歌,我多想与你随歌起舞

如能和你在一起 生活会无比美好
天堂会重现,直到世界末日
说不定你的心依然属于我
亲爱的 但愿!

你让世界有生气、你让微风轻拂、你让麦浪滚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