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 巴赫-古诺-《圣母颂-Ave Maria》钢琴-Timeaway/小提琴-C(合)+《我,拥有我》

(2021-08-10 03:54:33) 下一个
 

巴赫C大调前奏,
整首曲子意在表现平静、
神圣与和谐的感觉,意境非常深远,
丰富了我们的心灵。随着旋律细微的变化,飘散着无限的遐想,
带入我们去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每一个美好的春夏秋冬~~~~~~

 

1, 巴赫-古诺-《圣母颂-Ave Maria》

钢琴演奏 : Timeaway
小提琴演奏: C

J.S.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1685--1750)是德国作曲家、管风琴家, 出生于巴罗克时期德国一个著名的音乐世家, 是西方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作曲家之一, 被尊称为"现代音乐之父"。
巴赫、古诺《圣母颂》,是法国作曲家古诺借用巴赫1722年前后创作的《平均律钢琴曲集》第一首《C大调前奏曲与赋格》的前奏曲部分的旋律加以创作改编。

 

2,《我,拥有我》

唱: Timeaway

《我,拥有我》(电视剧《生活家》插曲)

专辑:《生活家》影视原声带;  发行: 2021年05月25日 

接受时间的一切 , 尝试赞美这残缺, 白日梦中的微蓝, 大到退却的世界......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me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也好喜欢你的新头像,风情万种的MM在享受夏日清凉时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eaway' 的评论 : 看见了,非常有范!:)
Timeawa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美女的这么多的赞美,有点飘,你的建议相当好,立即换头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感动, 在巴赫-古诺-《圣母颂-Ave Maria》的音乐中感受到了心中的宁静,和岁月静好。灰色裙装的time美女在小提琴和钢琴完美的结合中缓缓走来,优雅,知性,还有着份思考,太让人回味了。建议用这个做夏天的头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