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轶事

平凡人生活中的趣事,或引起不平凡的你的共鸣
正文

为二十大献礼

(2022-07-08 07:29:44) 下一个

无可否认,过去十年,中国在经济建设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开幕的时刻,各方人士颂歌飞扬,我也不甘落后,今天早上炒菜时,想出一个好点子:假设自己是习近平先生的文稿秘书,为习近平先生想一句流传千古的妙语,在二十大上响彻全球。

我先抛砖引玉,我为习近平先生想的话是:如果人民觉得我的政策好,请新的领导班子继续执行我的政策。但我绝不会眷恋我的权力!

网友们,请贡献你的智慧吧!

 

附两首打油诗。

 

七绝 伤史

文/剿匪出关

2022年7月8日

 

忠言逆耳隔高墙,

不绝身边马匹香。

后世谁怜袁世凯,

不知全国反称皇!

 

七绝 鼻病

文/剿匪出关

2022年5月

 

彼岸春花万里芳,

漂洋过海入高墙。

奈何鼻病终身制,

只觉身边马屁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