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轶事

平凡人生活中的趣事,或引起不平凡的你的共鸣
正文

“动态清零”可以休矣!

(2022-07-06 05:44:31) 下一个

大概从去年的九月份开始,我就在抖音上发评论,反对“动态清零”,反对“全员核酸”,反对“封街封城”。无他,“动态清零”不可持续,“全员核酸”和“封街封城”,毫无必要,更毫无效果,唯一的结果就是劳命伤财,空了国库,苦了百姓,肥了奸商和贪官!

当时,不少大打“爱国”牌和“民族自豪”牌的抖主,发了不少“自我感动”的视频,大赞“动态清零,全员核酸,和封街封城”。认为西方做不到的,我们做到了,非常自豪。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连续几天在这些抖主的视频后评论:“如果中国被动态清零的政策拖垮了,你们就是帮凶!”

然后某天我登陆抖音时,要我重填个人信息,我便卸载了抖音。

这几天,在微信短视频频道,看到上海好些区,又要全员核酸了,我再次忍无可忍,在这些视频后留言:

“在贪官污吏们没有掏空国库之前,核酸会一直做下去。可悲啊!苍天啊,可怜可怜我中华民族!”

“请问决策者,为什么不看看欧美的情况?我以一个得过新冠的人的身份说,病毒真的已经不可怕了。请不要劳民伤财了,中国耗不起了!!!”

支持“动态清零”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可悲,一种可耻。

可悲的代表人物,是写“动态清零就是好”的某教授。先上一个截屏,今天再去找,内容已经被作者删除。因此,我也把截屏编辑一下,把原作者信息隐去。

我不怀疑某教授是出自内心地认为“动态清零”就是好。我相信,有相当一部分人,和该教授有同样的想法,“动态清零”使他们感到生命得到保障,使他们感到政府负责,国家强大,顿生自豪感。这些人也就是“动态清零”得以持续的群众基础。说他们可悲,是因为他们自觉地做了韭菜,被奸商勾结贪官污吏收割。

可耻的代表人物,当然就是借“动态清零”,在隔离分配物质,在隔三差五地全员核酸中,大发国难财的奸商及与之勾结的贪官污吏。我可以预言,他们不掏空国库,不掏空地方财政,是不会罢休的。实际上,有的地方,一开始也全员核酸,但过了几轮后,就终止了,因为地方财政背不起了,假设地方财政还有结余,这些人是不会收手的!

有人说,法制社会,你说话要有证据。我承认我没有,我等着大力推行全员核酸的决策者们,联合起来(注意,要联合起来,也就是个个都)理直气壮地告我诽谤,说他们和核酸公司没有利益来往,说做核酸没有暴利,没有造假!

我只希望我的声音,引起全社会重视,大家联合起来,终止这场毫无科学道理的劳民伤财的闹剧!

“动态清零”可以休矣!“全员核酸”可以休矣!“封街封城”可以休矣!

全面复工,全面复学,相信群众,有症状才测,测出阳性自我隔离,也不要一有阳性,就一窝蜂往医院跑。阳性轻微症状,多喝水,多休息,基本就没有事了。这是我和家人自身的得新冠经历和朋友们网友们的得新冠经历,证明了的(说明一点,我和家人,还有我这些朋友和网友们,都是打过三针疫苗的)。更是欧美现状证明了的。

以上是我的提议,希望神秘而强大的“有关部门”和“有关领导”重视,请至少用数据来科学地论证一下,不要一味地把“动态清零”当政治任务来做。欧美的数据网上可查,应该是支持我的观点的。国内的数据,应该各地政府有统计。感染率多少?感染的人中,重症率多少?死亡率多少?和流感相比,严重多少?便是不幸死亡了,新冠是不是决定因素?等等,都应该可以用科学的方法,得出科学的结论。如果新冠已经是一个和流感差不多的病毒了(有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已经越来越像流感了),“动态清零”岂不是笑话吗?几乎每天都做的“全员核酸”,更是劳民伤财的笑话。动辄就“封街封城”,更是经济和精神上的自杀!

最后,写首诗和某教授。

哭笑之作以和某教授
文/剿匪出关
2022年6月15日
动态清零就是好,
掏空国库企业倒。
百姓吃苦身心疲,
贪官受惠腰包饱!
大战风车君高矣,(动态清零犹如堂吉诃德大战风车)
小拍马屁臣服了。
欲胜西方标青史,
无奈千年留一笑!

附注:想在公众号上发表,被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