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轶事

平凡人生活中的趣事,或引起不平凡的你的共鸣
正文

狗粮集 之 代夫赠礼品

(2020-05-26 14:27:42) 下一个

狗粮集 之 代夫赠礼品
文/剿匪出关

給初识的女友买礼品,是非常容易的事。往好的买,赶贵的买,就不会出错。但结婚后給太太买礼品,对我这等下中产阶级来说,就是费力不讨好的事了。买便宜了,简直就是浪费钱;买贵了,更是浪费钱。所以,我干脆不买。

小米也从来不要我买礼品。她只是把我的信用卡信息抄录备案,网购的时候,选相应的卡用就是。

某天,我突然收到一个快递。我一看,兰蔻寄来的。打开一看,是一套香水。对账单上留言:“ To my lovely wife xxx, from xxx”

我不由哑然失笑。这时,小米从书房出来:“My gift from my love!”然后问:”My dear, you are not mad at me, right?” 我笑道:”How could I be mad at you? I am happy that you saved my trouble!”

小米高兴地煮了茶。喝着香茶,开心的美人在侧,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遂口占一绝,诗曰:

心字花边锦缎裳,
新茶亲煮意绵长。
爱郎淺啜轻回味,
难辨茶香和体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