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诗画随笔

采撷生活中的百花,酿成精神上的蜜糖。
个人资料
正文

南方 北方

(2023-04-10 14:46:15) 下一个

             AI 作品

方 北方
 

南方北方两个方向
我在两个季节奔忙
这座城市有太多美好
我想抓住精彩的每秒

南方北方两个地方
我在路上追逐梦想
清晨登雪山极目远望
傍晚在海边聆听海浪

向南看 天边海水蓝蓝
向北看 山峰白雪皑皑
去南方 看海碧波扬帆
去北方 看雪坡上速滑

向南看 城中树绿花开
向北看 山顶金光灿烂
这一天 南北风光同伴
这世界 让人遐想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谁有兴趣猜猜是哪个城市?:)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你的长裙红帽,我都爱 :D。这是一个音乐群的命题歌词,打一个城市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是AI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南方,北方,我都爱,丹妮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