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诗画随笔

采撷生活中的百花,酿成精神上的蜜糖。
个人资料
正文

依恋 --原创歌曲

(2021-09-05 00:12:53) 下一个

      依 恋  (原创歌曲)

丹妮

我是远航的帆,

依恋着温馨港湾,

风吹浪打,

不畏艰难。

我是离巢的蜂,

依恋着甜蜜花香,

辛勤劳作,

忙在异乡。

我是洛杉矶河边的红雪松,

望着那河水奔向太平洋汇入黄浦江。

我是星光大道上不眠灯火,

辉映着故乡的月还有那东方明珠塔。

啊,我的祖国,我亲爱的故乡,

我的依恋像那河水,

情义长无法丈量。

啊,我的祖国,我可爱的故乡,

你的游子在远方,

每天都在向你张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过奖了。唱到你的家乡了吧? 说真的,写的时候还真想到了你一下:)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梅的到访!祝平安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丹妮太有才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