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诗画随笔

采撷生活中的百花,酿成精神上的蜜糖。
个人资料
正文

希望能懂你

(2021-06-01 23:52:02)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

希望能懂你

丹妮

雨对地说,因为我懂你,

所以我降落到地上滋润你。

天对云说,因为我懂你,

所以我给你自由。

懂是心与心的默契,

无需多言我便懂得你的心思。

懂是你的一个眼神,

我便知晓云卷云舒,

懂是你的一个手势,

我便测出山高水长。

希望能懂你,

无论你怎样想都合情合理,

无论你怎样做都微笑默认,

无论你在何处都不会揣测猜疑,

无论你离开多久情意都不会淡去。

希望能懂你,

你笑,我能感受你的快乐,

你哭,我的心也会随之颤动。

你沉默,我为你祈祷加油,

你幸福,我庆幸你找到你之所爱。

懂的人,即使各自前行也不会孤单,

懂的人,即使有泪淆然也不觉得悲凉。

因为爱过,所以宽容,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愿在这神的土地上,

有一个懂的人可以心心相印,

有一个懂的人可以惜惜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来访!最近我和朋友在学自卫防身术,引来很多人围观。希望能震慑那些敢于挑战亚裔女性的人。:)如您有兴趣可以给我悄悄话。希望我们每个人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寓意深刻。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