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诗画随笔

采撷生活中的百花,酿成精神上的蜜糖。
个人资料
正文

苦恋

(2020-10-24 17:33:34)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

苦恋

丹妮

始终相信,

遇见是上天的安排,

动情是五百年前的相欠。

一眸擦肩,

却忍不住频频回望。

思念与牵挂,

如春花绵绵而绽,

如歌声靡靡而绕。

我在诗词里痴痴等候,

等你将我的深情相拥入怀,

等你轻抚我战栗的灵魂。

等你的目光穿越我的水墨丹青,

等你的歌声与我默默相伴。

晓月痴缠,星辰为凭,

所有的心事旖旎,

所有的呢喃细语,

都只与你相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惊喜!您在和我和诗。太喜欢了!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的诗,深的意;琴的弦,潺的溪;汇的曲,成的忆。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