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诗画随笔

采撷生活中的百花,酿成精神上的蜜糖。
个人资料
正文

清明

(2020-04-11 19:38:58) 下一个

 

清明

-----我的至暗时刻

清明,

人间最美的时节,

暖风习习,细雨淅淅。

与我,却是至暗的时刻。

我的天空,阴云密布,

我的心中,大雨滂沱。

如果去天堂的路,

有长明灯指引,

我愿守卫在旁,添油指路。

如果在天堂也能相聚,

我想我们还会再见。

您没有走远,

只是小憩片刻。

您和我们一起,

在这气清景明的时节,

种下希望的种子,

期待夏的繁花秋的果实。

4/4/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