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错位

每个人的故事我都喜欢
正文

感谢极左,我要投Trump

(2020-06-05 09:16:49) 下一个

Trump绝对不是一个有高尚人格的人,他是个jerk,bully。在道德层面,我丝毫不仰视他,甚至嫌弃他。但是...

Trump不是一个虚伪的人。我有时候甚至希望他假装斯文一点儿,别跟小孩儿打架似的在Twitter上耍赖,骂人。他的big mouth... 唉,怎么就不能表现得像个职业政客,虚伪一点儿。看看人家O8,人家Cuomo,多会说话多会演戏,眼泪说来就来。没办法,Trump就是不假装自己是职业政客,不愿意带着面具当总统。

这些天看到的听到的太多,每个人都需要安静下来,用自己的智慧来分析一下。媒体,左的右的都要听,the fact is somewhere in between。我想要选一个对国家和美国人民有责任感的总统,而不是某些为了选票,为了政治集团的利益(权力和金钱)可以出卖良心出卖国家利益出卖人民福祉的骗子。

2016年,有个白人朋友说: "I hate Trump. But there no way that I would vote for Hilary."那年他没去投票。

昨天,这个朋友说:"I still hate Trump. But boy, look what the democrats have done to this country!" 

如果你2016也没投票,因为跟我一样,分不清两个候选人哪个更坏,那么,2020,我觉得我至少看到了谁在咬着牙干活儿,谁在旁边不停地拆台。我不是川粉,我永远不会是他的fan。但我要投Trump,不是因为他道德高尚,不是因为他说的话我爱听,而是因为作为美国总统,他肯实干,不怕得罪人,第一个四年没光耍嘴皮子。在这一点上,我敬重他,愿意再给他四年!感谢极左帮我make up my mi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