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错位

每个人的故事我都喜欢
正文

结婚不结婚,想法变得快

(2021-07-20 05:55:25) 下一个

看到前面不想结婚的理由,有感而发。也是中年离异,通过Match认识现在的这位,到现在exclusive近四年,特别快乐的好日子。现在每周见面3-5-7天不等,周末sleep over,各种外出活动。自己到底想不想结婚?说实话,想法经常变。前面帖子里提到不想结婚的理由我都同意。我觉得呢,想结婚的理由其实就是要证明他有多爱我,为了我,他心甘情愿要这个formality。

人家不提结婚的时候,我这边心里不确定自己在人家心里到底几斤几两重,感觉自己想结婚。结果有一天,人家说要结婚,要留财产给我什么的,又把我给吓着了,立刻觉得我不想结婚了。我决定keep low,绝对不主动提起这个话题。

当然,如果他正式propose,我知道我会同意。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为我和我的家人做了那么多,我愿意与他共度余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加妹 回复 悄悄话 看帖不仔细,提到了应该考虑
加加妹 回复 悄悄话 四年都没提到结婚,显然男方没这个意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