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5-08

(2020-05-10 01:11:34)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疫情仍旧)

2、过日子琐事(公公病情不太好、整理文件和FSA收据)

3、感慨杂谈(说服了学长-毒源要查不能靠猜、Plandemic、评价川普为人-刚愎自用且信口开河

*** ***

新增近30K,死亡不足2K。

见不到疫情尽头预料之中。死亡数不高就不错了。

*** ***

憋不住了,分别问了小姑大姑,俩人说的不太同。小姑讲昏睡不醒;大姑说前一天一直亢奋讲话。

--- ---

初步整理了一些表面文件。取药时发现FSA卡不能用,才知代理公司寻求以前的收据有段时间了。整理一下,都找到了。只是有一笔对不上。得问医院。

*** ***

学长GDS比较爱中国比较信病毒是美国病毒所制作的。又努了一次力,好像真的把他说服了:

美国最初防疫失误,90%是美国自己的失误,那10%还可以怪中国和世卫。到今天,一起到达疫情高潮的国家都缓解了,只有美国居高不下,迟迟不见拐点,谁都怪不着。川普政府把选举看得比天大,不惜用美国人的命当赌注。

与中国对骂。中国是为了凝聚民心,一定意义上是缓解其它矛盾维稳治国的需要。但美国这边,与治国没有半点关系,纯粹是为了选举。

--- ---

早上同学群LQS转来电Plandemic主角Judy Mikovits的采访,意思就是新冠是多年的阴谋 

LQS的评论 -
很多时候,事情的复杂性超出人们的想象。
福奇主持的机构常年资助武汉方面搞病毒研究,这是事实。武汉方面也有多人曾经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做过访问学者。

我的回复与评论 -
非常感谢你带来的消息和评论。尽管我大都没有办法同意,但没有你的转发,我很难知道它们的存在。最近常常会扫一扫“Top Stories", 但我能看到的文章往往都是朋友推荐的文章。我推荐(点了wow)的文章也都是我认可的文章。

之前,没注意到Judy Mikovits,也不知Plandemic。同学群有人转了个有关帖子。刚搜了一下。感觉简直真的是”上帝欲让其毁灭,必先让其疯狂“,中国美国好像都惹着了上帝。

一场瘟疫成了美国与中国之间的政治较量;也成了美国国内共和党与民主党之间的政治较量。Plandemic若能得到共和党或川普支持者的热炒热捧,我看到的是,对川普来说,跟中国对骂是演戏,选举才是重点。讲MAGA全是忽悠信众。

大概明白了。美国和中国联手用病毒搞人类毁灭,幸亏川普横空出世。为了当选,不惜毁掉一切。
我以我的善良断定,即使病毒出自病毒所,也是无意泄露,绝对不会是计划好了的人类毁灭。跟中国对骂还不够,又扯上了美国的盖茨、福奇。

--- ---

由阴谋论扯到对总统的评价 -

(总统反政府)你是想说反对联邦体制的总统。因为我理解的政府就是总统组的团队。其实说川普反对联邦体制并不是很准确。他应该根本就不理解美国的体制,所以总是抱怨自己的权力受限制了。
其实川普不是没有执政经验,而是没有行政经验。他的career自始至终就是个私营企业的老板。
先修正一下我先前的说法:自始至当总统前。再连任就有执政经验了[Grin]
行政经验最基本的也得是协调一个团队吧。私营企业老板可以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如果不听我的,“You are fired"。这么设想一下,他能当你的老板吗?他能当你们公司的CEO吗?
行政可以主导一个项目但不一定有权。执政要有权。我也是瞎掰呢
(领导一个团队,处理内外事情)是这个意思。我想像着,川普若是在一个公司里工作,或者搅和得上下几层不得安生,或者几天就被开除了。
(有的人很刚愎自用但很成功)刚愎自用的老板有,外加信口开河的还有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