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动物组37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2021-12-08 15:26:46) 下一个

哈哈!送给小果果哈!也送给坛里的大女孩们!

《不怕不怕》

作詞:小尾  作曲:Dan Balan  編曲:Erik Sandsto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 …

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已經不怕再痛(沒地方可以再受傷了)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麻痺也是勇敢表現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