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世界那么多人…….

(2024-07-23 08:53:55) 下一个

人群里,敞着一扇门。

 

我们这样从西飞到东,从东再向北......仿佛在穿越着一个

又一个的时光之门。

在脑海里,亲人永远是定格在多年以前的模样,也是我们

极少视频聊天造成的,再见时,彼此都不敢对视太久。

我们从来都是把情感藏在心底.....,连告别的时候都要显得

急匆匆的。

 

后来,老姐不停给我打电话,一会儿说给我买的年糕都忘记

拿出来给我吃、一会儿生气老哥每次都这么着急离开、一会

儿抱怨老哥朋友不好:总拦着老哥带我们逛街,她本想给

我女儿一个可心的见面礼。我不希望她心里装着遗憾,就劝

她别在意,我争取以后勤回去看望他们。

 

当日我们就到了另一座沿海小城:干净、植被茂盛、繁华、

城市人口却不多,拿到自己房子钥匙的时候,真打算留下

住上几天,站在窗前看着海,不愿意离开........。

 

老哥说,这个小区的承建商是当时名气很大的公司,那时候

卖房的空前火爆是我无法想象的,大家找他为了抢一套这样

的海景房都挤破了头了,那时候买房跟不要钱似的!

我们站在楼下的荷花池边,他一边抽烟一边兴奋地回忆。

 

我低头看着一些灰树叶飘转落进池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