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记得日子

(2024-06-03 21:05:15) 下一个

这些天奔波劳碌 ,不再记得日子。

每天早上4点左右肯定醒来,只有今天磨磨蹭蹭地

离开了小旅馆,磨磨蹭蹭地坐地铁、磨磨蹭蹭地找

新干线列车。

 

这里什么都是小小的,唯独寺院可称作宏伟建筑,

也是我迄今为止见到过的最美的寺院,不过我曾经

参观过的寺院也不多,属于井底之物了嘿嘿。

 

今天也很热,脱下长裤换上牛仔短裤和衬衫。一路上

发觉总有人偷看我,后来上了动车,斜对面的几位老

人家婆婆们,更是盯着我看?奇怪!

下车后问了女儿,她怀疑是我露出了大腿了,通常他们

穿的很保守,这倒是没错,女人们经常是穿到脚后跟的

长裙,很少见有人穿膝盖以上短裙的。可能只有少女和

游客。这让我更加疑惑,全世界出产AV最多的国家,人

们穿衣还这么保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