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喝酒吧

(2024-04-09 06:28:16) 下一个

但我真的没醉。

酒,从来不能让我失去理智。最多就是想起了一些积压

在心底里的回忆、经年往事,它们可能让我无法控制地

表达一下。比如:一些难过的往事会令我泪流不止,或者

是一些被人挖苦嘲弄的经历就让我无比愤怒等等。

但是,我意识又非常清醒。

我知道我的全部情绪、

我知道我的全部话语、

我比喝了酒之前更加清醒。

那种清醒,

也很痛苦,

常常以为被忽略的、被忘记了的、被放下的种种,

还是原封未动地留在那个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