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日日全食你能看到吗

(2024-04-08 10:05:35) 下一个

朋友发给我一个视频链接,大意就是自古以来呀,

月食、日食从来就不是一个吉利数字天象,尽管

它可能带着迷信和不科学的印记,但是我也真的

没有多少兴趣看日食和月食。

 

女儿问我:那你喜欢看什么天象呢?

我回答:流星雨,极光,我更喜欢看。

出国前,有一次流星雨大爆发,我和雷欧半夜两

点爬起来走到街道上观赏,结果蛮失望的,也就是

偶尔闪过去一两颗,哪里像雨了?

 

我们在冰岛每晚等待极光出现,那次不够走运。

很多看过极光的人说,它其实没有视频里那样的

绚烂夺目,也没有那么大面积可见度……

无所谓它是什么样子的了,

我只想看到,我看到时它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