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也不接电话

(2023-11-19 07:04:04) 下一个

跟老妈讲微信越来越难了,不是微信不好用,不是

她听不清楚,不是我太忙,不是因为国内外的时差,

而是她总忘记给手机充电,或者就是关闭了语音,总

之,我十几天可能都找不到她。

 

前两天又发语音给她,还是不接,这次真的让我有些

着急,已经半个月联系不上她了,只好给我哥发了消息。

他立刻给我发了一个养老院杨女士的微信名片,我加进

微信等她回复,没想到只是几分钟就通过了,杨女士

特别的爽快,直接跟我拨通视频,拿着手机就进到老妈

房间,老妈还坐在床上看电视呢居然!哈哈哈。

 

杨女士问她:怎么不接你闺女的电话呀?

老妈说:手机不好使了。

杨女士拿过来一看说:姨啊,你手机没电了,要给手机充

电呀,我帮你弄上吧。

杨女士让我们聊一会儿,老妈问:这是谁呀?是YK吗?

我喊她:妈!是我呀,你老是不接电话,让我很担心呀。

老妈继续:啊?怎么看着不像你啊?

我猜测,是杨女士的手机里有滤镜,所以我看她俩的脸也是

白花花的,估计我也被过滤美颜了,所以老妈有点认不出来

了,我又不好意思说人家手机有滤镜,就一直强调:没错啦,

是我,除了我还能是谁呀?

 

不敢占用人家手机太久,说了几句也就挂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