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俩

(2023-10-12 10:05:18) 下一个

她俩是我的两只荷兰猪。

因为要离开几天,就一直放心不下怎样安排珠宝,

我永远记得第一天带珠宝回家的路上,它就在笼子

里流泪,那时候无法相信:一只小小的荷兰猪被它主人

卖掉了,它怎么会明白的的呢?它怎么能知道要永远的

跟它原来的主人分离的呢?它又怎么会像我们一样伤心

流泪的呢?

但是,后来我仔细观察它,再也没有流过眼泪了。

这次,我最担心的就是,它会以为我们把它也像以前

那样把它抛弃了,最后我和女儿商量了很久决定:再收

养一只荷兰猪,只有珠宝有了伴儿,也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如我所料:这遭到雷欧的反对。

但是在2比1的辩论中,我和女儿完胜!

说实话,我俩也有所顾忌,因为两只成年的荷兰猪放在一起

估计会打架,可是小荷兰猪来了,也担心它会被珠宝欺负。

思来想去,选择困难症要发作了。

我一狠心,不管了,正好有人在网上送了,领回来得啦!

 

这是一只三岁的灰黄色的短毛荷兰猪,它的名字

叫:molly,我们叫它:茉莉。

 

 

没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