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块蛋糕,听个笑话儿

(2022-11-08 07:57:27) 下一个

小刘一直想要一块白色蕾丝的门帘儿。

上次我们俩骑自行车走到街边看见一户人家的玻璃门里挂着白色蕾丝门帘儿,

她就嚷着说,我就要这种的,不知道去哪里能买到?

我说大概你家附近st Hubert 街就有的卖,她也没找到。

这几天刚好找到一块小杜曾经送给我的白色蕾丝桌布,或许她也喜欢。

给她打了电话,小刘很高兴,晚上散步就给她带过去了。

本想放下就走了,被她哄着要给我尝一种巧克力慕斯蛋糕,就进了屋里。

 

蛋糕是真的好吃。

我问她,你糖尿病吃这么大块蛋糕没事吗?她嘿嘿嘿笑个不停........

“这不是我生日那天买的蛋糕太难吃,就又给自己补偿了一下,哈哈哈......”

我问她生日是怎么庆祝的的?

她有些气恼说,本来约了妹妹妹夫过来吃饭的,结果他俩爽约了!

一生气说话就难听,跟妹妹吵嘴了,她还生我的气不理我了!

我八卦的心来了劲儿,追问她:你到底说了什么让妹妹生气了?

她又嘿嘿嘿笑说:“我给她打电话说:还活着吗?”

她当时就生气了说:“积点儿德吧!”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下把我给逗得不行,捡了个笑话。

这种地域特色的说话方式,偶尔会提醒我:她来自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