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的姐姐(1)

(2021-09-24 15:56:34) 下一个

 

朋友刚刚给我介绍来一位北京的大姐,正在找工作,

想看看能不能来我的店里打工。

我从来都是对朋友介绍来的人很欢迎,这样的关系通常让人放心,

不必查他们的录像,让我轻松不少。

虽然我忙着顾客,没办法讲太久电话,朋友还是不厌其烦地跟我介绍了半天,

这个大姐的基本情况:她大概比我们大个十岁左右,以前在北京可能是个牙医,

跟着老公移民到这里后没多久,就被她老公抛弃了,她自己含辛茹苦带大俩孩儿。

后来孩子们终于独立了,她却又得了癌症,做了两年化疗,现在基本上控制住了,

今年就想出来找找工作了,你看看你们需要人不?如果行我就把你电话给她,让

她直接跟你联系?

我一边忙活着顾客一边听完了朋友长篇介绍。

 

然后,

我只问了我朋友一个问题:

你说她是北京人,我就想知道她是不是那种居高临下,眼高手低的主儿?

不是我地域歧视,但是我接触过他们这俩个地方来的人,有一个上海大

姐还没来打工呢,就在微信里开始教训起我来了,让我直接删除了。

我不知道他们是要来打工呢、还是要到我店里当爷爷或者奶奶来了!

不懂他们迷一般的傲慢自哪儿来的!既没长两个犄角,也没有三只

眼睛啊?

 

“不是的,她不是的,我了解她,她人很温和的,在另一个店里都干了

两年了,待人待物都和气.......”她又要说个没完了,让我打断了。

“让她给我打电话吧,我跟她见面后聊聊看。”

 

今天下午,这个大姐如约而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