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非洲的大忽悠

(2021-09-03 06:20:05) 下一个

两年以前,

一个非洲移民的顾客经常光顾我的小店。

除了买些彩票、零食外,就喜欢站在柜台旁闲聊。

 

问问店里的经营情况,聊聊他自己的职业。

他说他在家乡有生意,他这样往来两国之间做一些贸易。

做什么贸易呢?

他说很多啊。比如服装、首饰之类的。

“你知道我们非洲出产钻石、宝石吧?我也会买些钻石带回来

在这边卖,不过不可以带多,每次带一点儿,就能赚很多钱。”

哦,那您是很富有的了。我说。

“还行,还行吧,对了,我在找个门店,只要经营还不太差,我

就打算买下来,给我的家人们做,我还继续搞贸易,你有没有考虑

转让你的店?”

“如果您真的有心买店,就跟我丈夫谈吧,我给你俩约个时间。”

 

后来,雷欧跟他谈过话就没了下文。

我就问他谈的怎样,雷欧不屑地说:“就一个大骗子,还吹牛说买

店就是为了洗钱,买店就是个幌子,他就问我有没有兴趣跟他一起

洗钱?我给他5万,他就可以洗出10万!我没兴趣听,直接让他走了。”

“是么!他真的那样问你么?可是,用那么弱智的欺骗手段,

他也敢到处忽悠人么?”

我忍不住笑了。

雷欧也冷笑到:哼,谁知道呢!他还就直接问我的。

 

从此再没见过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