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可欢呼了,我是宾大拜登教授,拜登比吉卡特更糟糕,亚马逊5%附加费 4/14/2022

(2022-04-14 16:20:02) 下一个

你可欢呼了,我是宾大拜登教授,拜登比吉卡特更糟糕,亚马逊5%附加费

You can cheer, I’m professor Biden from Penn, Hunter honorable & good man, worse than Jimmy Carter, Amazon 5% surcharge 4/14/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4 月 14 日,乔·拜登前往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参观北卡罗来纳农业技术州立大学。乔拜登告诉人群欢呼。 “看——你可以欢呼了。没关系,”拜登说。

拜登在抨击一位女士并称自己为“宾夕法尼亚州的拜登教授”后发表了讲话。乔拜登声称,“当加油站的汽油价格上涨时,这是在餐桌上的谈话。”但在拜登童年时期,汽油价格持平。

拜登心情不好,猛烈抨击一名打断他的女人,然后称自己为“宾夕法尼亚州的拜登教授”。 “不!让我谈谈,”拜登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我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拜登教授,”他说。乔·拜登(Joe Biden)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支付报酬,但他从未教过一节课。几分钟后,乔·拜登发表讲话时又重复了一遍! “四年来,我一直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正教授,”拜登说。

乔·拜登声称我们砍伐了所有的森林。当被问及官员是否会前往乌克兰时,拜登询问记者是否准备好出发。

克里斯华莱士与乔拜登的妹妹瓦莱丽拜登欧文斯谈论了亨特拜登的海外业务往来。乔拜登的妹妹瓦莱丽拜登欧文斯本周一直在巡回演出,并出现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早间节目“The View”中,并与克里斯华莱士交谈。华莱士不想在 2020 年总统辩论期间讨论亨特·拜登,当时特朗普从地狱里拿出笔记本电脑,但现在他需要收视率,因为 CNN+ 遇到了麻烦。

瓦莱丽·拜登(Valerie Biden)荒谬地声称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中国赚了数百万与他高调的父亲毫无关系。她还认为,中共和腐败的乌克兰人只是渴望与能源经验为零的亨特·拜登合作。 “你认为 [亨特] 在乌克兰和中国独自获得了这些工作,而这与他父亲是谁无关?”克里斯华莱士问瓦莱丽拜登。

“我知道亨特是一个聪明的年轻人......他参与了许多业务,所以是的,”瓦莱丽拜登说亨特是一个“光荣而优秀的年轻人”。

家得宝联合创始人肯朗格尼说拜登“比吉米卡特还糟糕”。
CNN 首次报道,由于通货膨胀和汽油价格,亚马逊收取 5% 的附加费。
MSNBC 拜登的工作批准率为“乏善可陈的 38%”,美国人预测“即将到来的经济厄运”。

你可以欢呼,我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拜登教授,亨特可敬的好人,比吉米卡特还差,亚马逊5%的附加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