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万物生

(2020-09-28 06:04:14) 下一个

我们度过了一个怎样的周末啊!

周五下午我还在给雷欧发微信:需要买A,再买两箱B,

对了,C也缺了........

他回复我:下班了,这就去,再看看有没有别的需要?

我又开始检查货品,再坐下来继续发消息。

过了半天他回复:撞车了!

我居然还懵里懵等地回复他:啊?!

随即才想起抄起电话........“撞车很严重么?你怎么样?还好么?”

“很严重,对方车全碎了!我的车被撞前面,已经漏油了,不聊了

警察到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我又给他打电话。

总算确定:双方都平安,双方车都被毁,双方各自找保险公司。

又过了一个小时,雷欧满脸心有余悸的到家了。

我忙完了顾客,立刻过去问他:这么严重的车祸,身体没事就好了!

他还是放松不了情绪,给我看了他刮伤的腿说:这真是太快了,

瞬间发生,这刮伤都不知道怎么来的!今年真是不顺利啊!

我问他车能修了么?

他沮丧地说:报废了,发动机被撞裂开了,油漏了一地!你也知道

我们车不是双险,只是单险,所以,保险公司不会赔偿我们的........

我说:没事的,人好好的就比什么都强。

我们再去买一辆车吧!

雷欧心情很快好转了起来。说着话,女儿也到家了。

等雷欧出去租车了,女儿问我:妈妈,奇怪这次你没有生气爸爸?

“生啥气呀?爸爸人好好的,但是一定也吓坏了,怎么能再对他生气呢?其实他开车

我每次坐在他旁边都紧张的要命,脾气那么急躁,提醒他无数次也听不进去!”

“嗯,这次他一定有了教训了。”

女儿冷静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