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释怀(B)

(2020-04-25 12:01:24) 下一个

苗是个眉清目秀的男生:皮肤比较白,个子不高,大概只有一七零。

个性比较内敛话语不多,那个感觉有点像窦唯,也有点像现在的偶像

男歌手:花花(忘记他真名字)。他跟同学们相处融洽,没见过有什么

矛盾冲突,也很受女生喜欢。

 

入学的第一天,他从对面的走廊里下来,我也从这一侧往下走,我们

刚好对视了一眼,我感觉他愣了一下子,然后很害羞地低头跑下了

楼梯!我想,也许大家都还不认识,所以都容易害羞。

 

后来,经过一学期的相处,都熟悉了。

尤其是他和我的同桌颖子,他俩常常相互调侃,颖子会经常被他善意

地讽刺,逗我们前后左右的同学乐半天。

 

元旦的时候,亲近一些的同学互送贺年卡片。他低着头,走到我们

桌子旁,微笑地送给颖子一张,然后不经意地拿出另一张放在我的

面前……我有些惊讶,连忙说谢谢!他头不抬就走了。

 

那张普普通通的贺年卡,可能现在还放在我家的行李箱,我记得

2009年回国的时候,带回来我所有的日记本还有学生时代的各

种新年贺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