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过是梦

(2020-04-23 05:26:10) 下一个

前几天的梦里的一个片段,总是挥之不去。

又梦见回到了小学或者是中学里,但是所有的同学

和老师都不认识。

我们像所有学校一样,春天组织了春游,也不知道是

要去哪里,反正大伙儿高高兴兴地坐上了学校大巴。

一路欢声笑语!

后来,我看到了车外两旁的风景太绚丽了........

在淡雾中,树木青翠,河流清澈.......

然后,我感觉到了我们的大巴已经悬在公路上行驶了!

我为了确认,还把头伸出窗外向车轮处张望。

 

天呐!四-zen-德!

我们的车在贴地飞行!

 

我兴奋地告诉了后面的两个女生,她们一听都是一副激动

不已的表情。我却感觉哪里不对了……就问其中一个女生:“我

感觉这是在梦里!但是,是在我的梦里??还是你的梦里啊??”

那个女生很自信很确定地说:“当然是在你的梦里呀!”

我当下就懵了!

心想:你怎么那么肯定?也许是在你的梦里呢?

但是很快,我就放弃了纠结,管它勒,谁在乎!

不如,

好好欣赏这沿路风景和玄幻的贴地飞行吧.....

 

 

不一会儿,梦就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