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露露别哭

(2020-04-15 10:35:46) 下一个

三月末的一天露露第二次进来买东西时,

一脸的不高兴。

她举着一个七喜易拉罐嘟嘟囔囔道:怎么总是这样?!

上次就买了一瓶漏气的!这次又是这样!天呐!你这次要赔给我一大瓶!

我面前有两三个顾客等着付款,我一边服务一边撇了她一眼,没回答她。

虽然心里不愉快,也不想影响其他顾客。等他们走了,露露拉着脸走到

我面前,把那瓶七喜咣当一声放在柜台上!你看看吧!坏的,上次也是!

我没搭理她,直接去冰箱里取了一个新的给她。

结果,她像是吃了枪药了今天,大声说:“怎么?你不给我我一大瓶么?!

我仍然忍着气问她:“为什么?我不是已经赔给你了么?”

“可是你必须赔我一大瓶!两升的!因为上次那罐也坏了!”

 

我是终于忍不了了!看在这么多年的老顾客份上,我已经忍了大半天了!

“我就给你一小罐!上次坏了,你说是在家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也赔给你了!你有什么损失?!损失的是我!

我找谁赔给我?!你怎么这么不讲理!现在这种情况我还要开店营业!

还要应付你这样不讲道理的顾客!我真是受够了!我明天就关门!

你愿意去哪里买就去哪里吧!” 我边喊边怒视着她。

 

“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我心情差极了,因为现在病毒的关系,

我的新公寓还是不给我钥匙,但是现在的旧公寓要求我四月初必须搬出去,

我不能再付一个月的房租,天呐我该怎么办……?呜呜...”

露露突然在我面前颜面哭泣。

我的心,瞬间冰释得四处流淌.......

 

我疾步走出柜台,一边叫着她的名字一边抱住一米七七的露露.......

“It’s ok, it’s ok lulu, pas grave lulu......”

“Désolé ma belle ,vraiment désolé.....,你一直对我都很好,

我知道的,今天是我不好......” 她边哭着边紧紧地抱住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