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业主妇

最普通的家庭主妇生活,喜欢收拾家、购物和看日剧,但最不喜欢做饭。
正文

中国的红色可以改变这种郁闷的心情吗?强制封州的第一天。

(2020-03-22 15:17:04) 下一个

关闭学校一周了,除了出门遛狗基本就宅在家了。明天开始正式网课。为此我很高兴,因为我不喜欢这种无聊的郁闷生活。最终是不能摆脱家庭主妇的本质,角角落落地收拾,清洗地毯,终于昨天烧坏了清洗地毯的vacuum,大扫除先告一段落。

下午两点半州长宣布全州强制隔离,大赞州长作风,不仅全国率先关闭所有学校,现在又开始封州。这样我的daddy就可以暂时在家办公了。

我是一个最普通的家庭主妇和地球人,我爱我的祖国,也爱居住了快20年的女儿的祖国。希望祖国人真正迎来春天,也希望正面临大难的美国战胜困难,祈祷全球人平安。祈祷家人邮寄的口罩快快收到,我就可以捐赠给身边的警察、邮递员和垃圾工人。

我所有的学生都知道红色代表happiness和good luck, scare away 那个叫“年”的monster。今天整理了我部分的红色outfit,希望赶走这个叫"coronavirus"的monster。我的宗旨是实现家庭主妇level的outfits,各位妈妈别期待品牌。

超级便宜的梅西的junior dress

香蕉共和国的红裙和短大衣

 

10刀以内的Loft Tops

今年超流行的这种羊羔绒,马上让我长5岁。

一年穿一次的旗袍,相比其他妈妈还比较幸运,因为每年可以穿一次。

2017年春节

2018年春节

2019年穿了件黄色旗袍就不上了(遵循红色主题),2020年春节

同一条小红花的裙子。1994年的主妇(大女儿说这怎么看着象妹妹)。

2018年(不是胖的缘故,裙子的样式显得粗壮)

2020年3月8日庆祝的日子

辛苦了为爱美妈妈拍照的女儿了。各位妈妈,答应是一笑而过的。愿各位爱美的妈妈们马上就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出门。下期推黄色系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