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业主妇

最普通的家庭主妇生活,喜欢收拾家、购物和看日剧,但最不喜欢做饭。
正文

Costco超市的衣服可以穿吗?

(2020-03-21 11:18:20) 下一个

在这种每天忧虑生活的日子中,发几张美国大超市常见的家庭主妇穿的既便宜又方便的衣服。希望各位居家办公或正服务全家的妈妈们一笑带过,也希望我们全球人都能克服困难渡过这次难关。满足我喜欢购物的爱好。

还记得这件三合一冲锋衣吗?去年的红色版和今年的白色版。

还有这件军绿色的冲锋衣。喜欢它的大帽子,出门遛狗最实用。

去年开始流行的oversized卫衣。

今年很多人穿的仿羊羔绒卫衣,三种颜色中最喜欢的还是嫩嫩的粉色,可以让妈妈主妇们变嫩一点。

这两件CK的牛仔服。

真的是不好看的彪马运动服。料子再薄再软一点可能会更好一点。但20刀的价格。

还有这套Fila运动服。

比如这两件男士的,超市清仓价。

看到Costco超市的阿达一脚蹬便鞋了吗?遛狗时的最爱。

所有手机拍照credit给我读大学的女儿。各位妈妈,答应一笑而过的,分享超市的衣服,期望值不能太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哈里斯 回复 悄悄话 人美穿啥都好看!
Jewel19104 回复 悄悄话 身材长相都好,个人感觉穿衣打扮还是要和年纪相符
car88 回复 悄悄话 大腿很性感!
专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对了,是很大。我一般穿00p,所以都oversized,周末穿舒适方便。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衣服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我也买过不少体恤 跑步服啥的 都不错 你的第二件牛仔服我也买了一件 穿上很飒的 最后。。你很美
玉面小飞龙_007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相中了!哈哈!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年轻咋穿都好!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可以?只要尺寸对就行了,款式上还是比较大方的,只要找到合适的就行,不过Costco 衣服尺寸稍微偏大了一些
taoma 回复 悄悄话 你有读大学的女儿??
还以为你是二十出头的小丫头呢?
保养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