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园旧圃

有时真是感觉奇怪,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却希望能够得到别人的理解,关怀和疼惜。。。。。。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追梦

(2005-12-01 06:14:25) 下一个

现在工作已经一年半了,虽然不长,但曾经所熟悉的大学生活真的已经很遥远了。大学的同学也已太久没有联系,知道的几个都有了质的改变,几乎看不到什么大学时代的身影。。。想来自己也在改变,但不知为什么,一种很无奈的感觉:我一直都不喜欢长大,不喜欢自己所熟悉的人改变很多,我甚至怕家人,怕妹妹们变了太多,变得我再也认不出来。。。朋友们都说我这种观点是不对的,虽然明知,但总是不敢深想,怕情绪低落,怕感觉孤独寂寞。。。同事说我总停留在过去,总在回忆过去。的确,因为人大多总爱回忆特别幸福,极为温馨的日子,在回忆中,自己大多被爱包围着,哪怕当时的委屈和生气,经过时间的淘洗,再看来竟也沁满令人陶醉的感动。我爱我家,我的家人,希望我所珍视的家永远像个链子般,永远谁也不能代替谁。只是也要接受成长,如果人生就像一场戏,它必须有开始,有落幕般,也有新的家庭的成立,现在家的分离,但一定是这个链子的延伸,扩大,而不是取代。。。

已经二十四岁了,有时也会幻想以后的他。昨天在文学网上看到了“我在日本的爱情”一文,竟感觉如此相似!除了悄悄的喜好过别人外,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似乎也有些不完整的感觉。只是想到一定要找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以后可以慢慢变成家人,变的和我现在的家人一样重要。也许是对他的希望太高了,也许怕,总之把一个陌生人变成自己的家人,自己最亲密的人生伴侣,一定很困难。我怕失望,怕他失望。。。

世界这么大,经常竟会感觉如此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