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如此脆弱

(2022-06-17 15:07:49) 下一个

今早惊闻球友于长老于昨日离世,一天悲情在心。。。老头儿来自台湾,孤身一身,把一生献给了天主。乒乓球是他的一大爱好,他左手执拍,由直改横。虽然到了一定的年纪,但“发威”时仍能“风扫落叶”。。。与他结缘在CCC的乒乓馆,记得第一次遇上与他对打时,他讲:“我们两人就只打正手攻球,多些回合,这样别人会以为我们是高手呢。”于是,两位“高手”便你来我往地开战了。。。最后一次见他,应该是两周前的那个星期三的上午,他约好的搭档因故没能前来,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在那里很乏味地练习发球,已经准备离开的我,又取出球拍来,走过去和他打了一会儿。大约十几分钟后,我看了看时间,然后不好意思地告知他:“我还有别的事儿要办,不得不离开了。等下次吧,下次再一起多打一会儿哈。”。。。然而我万万也没有想到那一次的见面竟是永别 !那“多打一会儿(球)”的“下一次”的约定也随着老先生的驾鹤西去飘向了天边。。。唉,生命如此脆弱,脆弱到一碰就碎。人们在疾病与意外面前是那么的束手无策。意外和明天只是一个夜晚抉择 !世间一遭,岁月匆匆,不管富有还是贫困,无论不凡还是普通,最终的归宿都是同一条路。。。老先生,安息吧,一路走好 !祈祷你通往天堂的路上遍布仙花美草,尽享宁静祥和,再无凡间的困扰与病痛的折磨。。。

 

2022年6月1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