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点支蜡烛,燃段心香

(2021-08-22 14:30:54) 下一个

 

 

 

今天是疫情中的第二个中元节,这是个没有祝福话语的节日。我的双亲,你们在天堂过得可好 ?点支蜡烛,双手合十;燃段心香,深切缅怀 !你们陪我成长的日子早已变作了一张张泛黄的旧照,但往事温馨依稀如昨;我伴你们变老的岁月已经化作了夜晚一个个美好的梦境;却昔日光景静好如初。经历过生死离别的人,会更懂得爱与珍惜,为的是不留追悔与遗憾。一份哀思,一声寄托,中元节缅怀亲人,好好生活 !也愿天堂里的亲人一切安好 !

 

2021年8月2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让我也隔空拥抱你一下,在爱的温暖中同行。。。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同感 !时光中我们有思念相随,生命中我们有记忆相伴。。。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中元节里思念双亲。他们音容依在,却与我天上人间永隔;他们往事如昨,却让我声声呼唤不回。。。感谢麦子的暖心话语 !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花花的关心和问候 !愿中元节的心灯照亮天堂里的每条路,那里的亲人一切安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抱抱萤火,爱你!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同思念我们逝去的亲人,愿他们在天堂一切都好 !
yy56 回复 悄悄话 同樣思念在天的父母。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萤火,双亲会在天堂保佑你!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每逢佳节倍思亲!问好萤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中元节了,特别理解萤火的思念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