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枝鲜花,华丽转身

(2021-05-20 20:16:55) 下一个

 

今天上午一位朋友来电话,讲她要去看家庭医生,那家诊所离我家很近,她问我能不能开车过去和她见上一面。特别凑巧,我今天下午正要去那里取体检报告,于是她把自己的 schedule 向后顺延,我们二人便在诊所门口汇合了。一件过去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现在却是如同去参与或见证什么激动人心的时刻一样!唉,一切全变了,过去的正常生活还能回归吗?一年多的望眼欲穿,早也盼,晚也盼,就盼着那一天的早日到来,可如今等来的却是:或许那一天永远都在无尽的期盼中。“瘟神”不走,世间难安。人“(病)魔”共存,何日是头。。。朋友带来长长一枝怒放的鲜花,回家后我将花入瓶,谁知花瓶高度不够,又没及时用一物将其固定好,结果花茎从中折断,非常可惜,只能将其剪断,而后插花入皿。不过依然漂亮,只是换了个“活法”!正好应景今日520。。。花儿还是花儿,无论怎样摆放都会芳姿绰约。生活还是生活,不管怎样改变也还应热情不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哈!多谢夸赞和鼓励! 我很羡慕你那能烹饪出的诸多溢齿留香让人涎水流长美食的一双巧手呢。。。亮妈和家人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冬姐巧手巧思可以化残花为神奇!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