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舞动汇集生命之河

(2020-05-14 15:48:14) 下一个

旧帖归档   (八)

 

舞蹈 “水之灵”介绍

 

朦胧晨曦中

十二位婀娜多姿的傣家少女漫步溪边

伴着山间潺潺流水的叮咚

犹如十二只美丽灵动的孔雀翩翩起舞

溪水涟漪   晶莹剔透

水中起舞   感恩自然

山泉碧波  圣洁纯净

祈水敬水  水中跃动  放飞心灵

上善若水  天人合一

水之灵  --- 舞动汇集成生命之河

流淌不息

。。。。。。

 

(受乔先生之邀,为MDS舞蹈学校参演的舞蹈“水之灵”写的简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景好 ! 刚刚看到你的留言,我赶快过去“串个门儿”,想给你写几句话,没想到你已经“锁门儿”了。。。听说你关博了,好遗憾啊,希望尽早“燕归来”哈,时间久了,会想念你的。。。不过如果工作特别忙的话,是会占去好多时间和精力的,毕竟那是“主业”嘛。希望你不管多忙,都要劳逸结合,都不要太累了啊!望一定多多保重,永远都开心快乐 !谢谢你来此留言告知我,我很珍惜隔空和你相识的这份缘分。握你的手并抱一下你哈,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顺利 ! !
加拿大你住的那边现在可能夏天已近尾声,很快就会秋凉了吧。再往前就又要开始“北极熊”们喜爱的气候了啊。而我们这边现在外面依旧是赤日炎炎,酷暑高温。得到差不多10月份,才会凉快一些的,这里的“热带鱼”们好像也都习惯了。只是这里四季不太分明,城市的植物景观就显得单调,缺少些缤纷的色彩。很羡慕加拿大那边的森林植被,被保护得太好了。。。
望忙里偷闲,有空时常过来“坐”会儿聊聊哈。。。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俺最近忙于工作,关博跟你告个别,请多保重!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我没有注意哈,你是在给“水中倒影”留言的。。。是的,真的如你所写: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谢谢你美妙的溢美之词 !祝一切顺利 !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oh,我看到朋友的留言了,特别感谢哈 !哪里,谬赞了。。。我喜欢诗歌,也喜欢英文诗歌,你的诗译语言文字修辞格式非常优美,向你学习。。。另外,我在考虑还是打开评论,能和朋友们一起交流 。。。再次感谢,隔空握手拥抱你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 最新博文留言 :)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和鼓励,祝平安顺利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欣赏了佳作。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