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江山多娇之登岳泰山

(2020-04-20 08:08:00) 下一个

江山多娇之登岳泰山

 

泰山

我来啦

瞻仰了你五岳之首的雄姿

领略了你独尊群山的壮观

 

你是一座名族之魂的大山

巍然屹立于天地之间

 

泰山

我来啦

浏览了你云为书卷的壮志

见证了你百川为笔的豪气

 

你是一曲炎黄文明的史记

璀璨铭刻在泱泱华夏

 

当我走进你

那千古天空折射的道道光环

造就出多少不朽神奇

 

当我品读你

那岁月历史记载的桑田沧海

谱写出多少壮丽篇章

 

我欣喜

能站立于你的脚下

我自豪

能攀登上你的顶峰

 

你展擎天正气

你佑国泰民安

 

。。。

 

 

泰山石刻  --  唐摩崖

 

泰山绝顶 -- 玉皇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