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爱你” Suno,也真是服了you:)

(2024-06-08 14:34:12) 下一个

前一阵儿得了一次重感冒后,嗓子就一直不适,但是对于爱唱歌的我来说,不唱歌不发歌儿不做点视频就会觉得缺少点什么,。。。。。。无论有多忙都会偶尔去唱坛逛逛,无意中看到大家发的AISuno 的作品真的是很有意思。小苏他怎么那么厉害,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他一个人搞定,而且多数的作品还都像那么回事,这样我也对有着无穷魅力的他来了兴趣。我于是开始上网搜索他的资料,慢慢的开始了解了他而且知道了他的厉害,我现在真的是相当的佩服他,太聪明了小苏。以后AI还会发展到什么样不得而知,但是就现在来说,这个会作曲的小苏还是很有才的。

我最近试着让小苏写了几首曲子,真的是惊艳了我的耳朵。他还是蛮有天赋的。

怕他累坏了,我就承担起了写词的部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也想参与创作的一部分进来,如果让小苏做所有的事情就感觉这首歌写完了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啦。而且,我平时就爱写点东西,虽然写的也不怎么样,但是最近灵感chuachua滴,真的是挡都挡不住啊。

再有我也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小苏写完的歌我也并不是都百分百满意,所以我每一首在做视频时都会很认真的重新删减编辑一下,让每首歌听起来更加的smooth和舒服。还有就是选对正确的曲风也很重要,要不曲不搭词也是会听起来很Funny的:)

虽然我还没有那个能力自己写歌,但这绝对的培养了我的写词能力,而且以后等我嗓子好些我一定会每一首都唱一下。

我感觉这几首真都不错,是不是我做的曲也就无所谓了,最重要的是好的作品要和爱音乐的人一起分享。。。。

下面这首”好爱你“成曲后我还用了软件升了Key,感觉听起来更美丽动人。AI唱的真的是到位,点赞!歌词还是小学生水准,但是配上小苏的作曲就是那么的好听有莫有:)这首我以后一定要唱一唱因为真的太好听啦!

 

六一时想给豆腐写首歌,于是下面这首就诞生了,词还是绝对的原创,我佩服小苏的就是

我只写了曲风"Happy,欢快儿童,"他就做出了这首曲子,还是和歌词那样的Match呀:)厉害!

 

下面这首是不是更酷,我自己拍的视频觉得挺有感觉的就想找首BGM,和小苏谈了我的“想法”作品就完成了。说实在的我先写了英文的歌词,但是zai输入了“伤心难过想念”这三个词后,小苏的英文词就出来了,他写的太完美我只好放弃了自己那版:(

 

真的太羡慕那些会作曲会编曲会原创的朋友们,其实自己也喜欢一直没时间认真的学一学,但以后不忙了一定会认真的学一学的。AI 时代势不可挡,Ai曲编唱也都是趋于完美成熟,但是还是像坛友们说的,我们寄几写的作品更加有人情味,自己做的词更有烟火气,但是Ai小苏的作品好,我们也是要给赞的哈:)

最后发首自己唱的歌送给大家,祝端午安康:)

 

如果你还没试过Suno就try try,还是挺好玩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酒兄鼓励常在,Ai更smart,我写曲儿不ok:(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Ai跟艾唱没法比,差老鼻子了 :)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端午安康美菲儿大才女, Ai真的是太厉害啦,作的曲儿都不错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每首都看都听了,小苏,小艾完美合作,豆腐更是锦上添花,AI现在真是了不得,加上小艾的调教,哇。最后的视频好美,小艾的歌声甜美,动情,赞大才女!祝端午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