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目光所及。。。皆是豆腐。。。撒娇又粘人的'汪'Tofu.

(2022-07-03 14:07:59) 下一个

狗狗的粘人得有多可怕  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感觉到有一双眼睛在默默含情的注视着你。无论你在做什么,他都能让你一眼就注意到他,你会感觉他无时无刻都呆在你身边。没养过狗的话,真的很难感受到那份感觉。那句歌词怎么唱的来着?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目光所及。。都是你。狗狗虽然看起来有些粘人,但这难道不就是真爱吗?这足以说明他们对你的爱有多投入多用情。。。所以人类真的一定要善待他们。。。但是,养他们真的象养个娃一样一样滴,所以,如果你有计划要养一只狗狗一定要好好想想呢:)你准备好了吗?

 

麻麻这是在哪里,你在做什么呢:)

 

Hello 麻麻:)和我玩会儿吧:)

你咋又在这地方,干啥呢?麻麻。

我困啦,麻麻。

 

 

别看手机啦好不好,麻麻?我好无niao。

好吧,你忙我jiu等一会儿。。。

我睡着了,你也别走啊,麻麻。

你给我吃了什么药辣么难吃,我肚肚不舒服,麻麻。

麻麻抱抱我吧,就好啦!

你去楼上干什么了,麻麻。

 

 没关系的,我等着你,麻麻。

我会一直爱着你的麻麻:)

卖个萌,就觉觉啦!晚安好梦:)

 

狗狗的黏人程度也是有等级的,看看你家狗狗在哪一级?(转自于网络)。

在家养的宠物里,狗狗是公认的黏人,它们把自己当成家里的一份子,压根没把自己当外狗,一个一个都是小黏人精!当然,公狗和母狗还是稍微有些不同的,但对主人的依赖和信任是相同的:

一、有接有送

告诉狗子要去上班了,他正开心的情绪马上低落下来,嘴里甩来甩去的玩具也不香了,用2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顶着一副可怜的模样,把你送到门口,仿佛告诉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哦”

 

回家时,狗子欢呼雀跃地接包、拿拖鞋,不必我多说,家里有狗狗的,哪个不比我清楚?之前看过一位训犬师教大家:回家时如何让狗狗保持安静,好多人在评论区说不必不必,就喜欢狗狗这热乎劲!

2、经常舔你

狗狗只有对喜欢的人或动物,才会用肢体接触来表达自己。刚睡醒时、带狗狗出去玩之前、下班回家时,狗狗都会通过舔主人,或用头蹭主人,表达自己有多开心,并且想要得到主人的回应。这个时候,你摸摸它的头,抱抱它,它就蹦跶的更欢啦!

 

3、在家走到哪儿,跟到哪儿

你在厨房做饭,它在厨房地上趴着;你在卧室休息,它在床边的窝里或床上挨着你睡觉;甚至你在卫生间,它也要卧在你的腿上。总之,它就是一个“小尾巴”,想在它目光所及之处都能看到你。

 

4、生病时,想让你时刻在它身边

狗狗身体不舒服、特别是生病的时候,它想要你时刻在它身边抱着它,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抵御疼痛和害怕,它才能安心,它就是这样全心全意地信任你、依赖你!

 

5、打骂不走、别人牵不走

很多狗狗都是在家黏着你,但是出门之后,特别是和其他狗狗玩的正开心的时候,你说话的分量就不知降了几个档次,有的狗狗甚至想跟气味相投的狗狗回家。

 

在公园和铲屎官聊天的时候,他们自豪地说:“我家狗子犯错了,打不走骂不走,而且性格好,别人随便摸都没关系,但是想牵着绳子把他带走,没门!” 也许,这才是狗狗黏人的最高境界吧!

 

狗子黏人会时刻让你感到温暖,有种被需要的幸福感,但是过犹不及,如果太黏人,黏到一刻也离不开你的地步,它就容易产生分离焦虑症,这也是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

各位铲屎官,你家的狗狗有多黏人呢?一起来分享下吧!

谢谢大家喜欢我,爱你们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香香,狗宝们是可爱极啦也是人类的好伙伴呢。香香summer 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艾唱的狗狗太可爱了!一脸的表情包,再加上艾唱的解说词,狗狗好萌呀,真想抱抱它。狗狗是主人的开心果,其实狗狗与主人是相互粘着的哈:)谢谢艾唱好文好图片分享!喜欢狗狗的样子。艾唱周末愉快!夏安!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喜欢豆腐。假期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太可爱了!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麻麻是好开心:)祝菲儿假日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小狗狗们是可爱。晓青假期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

粘人的小豆腐,各种的萌呆,把麻麻逗得心花怒放:)

长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狗狗太可爱了!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ronbar' 的评论 :
谢谢。祝你假期快乐!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凡凡阿姨一如既往喜欢小豆腐。阿姨善良又有爱心以后也养个小狗狗吧:)祝阿姨假期愉快o.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粘就是爱呀!可爱的粘着艾艾的小豆腐,有一个爱他的麻麻,一生幸福!:)
狗狗的忠心,大雁的痴情,还有那些我们不知道的感动,觉得动物和人相比,很多时候真的是更值得尊重。
ironbar 回复 悄悄话 好粘人,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