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有'汪'...谢谢你小Tofu:) 又是一个快乐的周末。。。

(2022-05-01 19:58:10) 下一个

麻麻承诺过以后的每个周末都会带我去不同的公园,她真的没有撒谎哦。我们今天去的公园离家里不太远但也要开车,那里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也很美。我又认识了两个新朋友,麻麻也又是一顿拍拍拍也不知道她都照了些什么?但看起来她好像很开心的样纸。谢谢麻麻对我这么好,我爱你哟。

今天什么都完美,就是快离开时那栅栏里的两头恶犬差点儿没把我吓死。麻麻说都被他们的叫声吓出心脏病啦,我以后也不想来这个park啦。他们看起来比邻居家的Frank 凶好多,太吓银啦!

今天去哪个park呀麻麻?

麻麻说去个近一些的吧,因为时间太晚了!

这只鸟好能show off ,麻麻拍了好久它也没有飞走:)

 

 

这是一支巨大的bee,它好胖啊:)

这个小黑黑长得和我一样帅帅的,我们一起玩儿了一hui儿呢。

 

 

 

这个和我也像,但我不喜欢他,它是个四个月大的baby,有些淘气爱动。

麻麻说这是一支野鸽子,它好像看到我了:)

不好,好像有“狗”盯着我看呢。

艾玛呀,他俩可太吓人啦,“狗视眈眈”的有莫有?

我突然间觉得Frank好nice。

(Btw,这个是Frank ,我邻居家的狗狗。)

这俩家伙太凶啦,都快吓死我啦,快跑吧。。。。。。

看到我落荒而逃的狼狈样子没有?

回家后我又累又怕,艾,这一天!

 

 

好在睡醒后麻麻给了个我喜欢的treat,我的心理才得到些安慰。

 

The end.............................................................

谢谢看麻麻编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珊瑚亲,不知你有那种感觉没有,自己家的"汪"咋看都帅:)财宝也是漂亮大宝贝儿。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豆腐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留言,Tofu这次可真的吓坏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