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好着,忙着,累着,并快乐着!

(2022-03-10 08:29:18) 下一个

和孩子们一起,真的是象和一群小monkey在一起一样。有时下班会感到好累。身心俱惫汗好在呀,我的这些小爱好啊。。。。经常会拯救我受伤的心灵(虽然都是玩玩闹闹的小爱好)真的是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鸡汤说的:让自己忙起来就不会有烦恼, 让自己忙起来就可以迅速从不开心和压抑的氛围中走出,去快速的转换环境,沉浸于自己喜欢做的事中获得快乐的体验。

还是那句话嘻嘻琴棋书画,我呀样样稀松,可是我真的是爱好着,忙着,累着并快乐着!(感谢我的这些小爱好,小折纸和小手工们好可爱好cute呀:)你们)。

 

皮卡丘看着很:)顽皮

 

 

可爱的折纸小蝴蝶,像真的一样呢。

 

 

千纸鹤象征着和平:)

 

用recycle 的纸做的花花,蛮好看的。

小孩纸特别喜欢这个小Ninja star 小toy:)

我最近堆的大雪兔:)

 

又快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啦,这首好久以前唱过的歌这时听着好应景,让人开心舒畅。春天终于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儿亲的支持和鼓励。从小就喜欢origami我做的都太简单啦:) 折纸真的是一门艺术呢,有时间一定要学习折些写更复杂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Paper Folded art 是很宝贵的民间艺术,是一绝,艾唱这手艺一定得露一手,参加活动,期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欢乐的贴!艾唱的歌一如既往的好听!唱功杠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