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影视金曲】电影《搭错车》片尾曲 《是否》

(2020-05-12 09:21:50) 下一个

《是否》由罗大佑作词作曲,是电影《搭错车》的片尾曲

《是否》

词:罗大佑, 曲:罗大佑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离(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春水不再向东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