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唯一以总统名字命名的国家公园--漫游美国之四十二

(2022-07-21 05:01:03) 下一个

    从1872年美国也是世界建立了第一个国家公园以来,经过整整150年的发展,美国现在共有63个国家公园。

   在美国63个国家公园中, 唯一以总统名字命名的国家公园是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美国有两个罗斯福总统,一个是西奥多·罗斯福,人称老罗斯福总统,他从1901年到1908年担任总统。另一个是西奥多·罗斯福的远房堂弟,富兰克林·罗斯福,被称为小罗斯福总统,他从1933年至1945年间,连续担任四屆总统。

     为什么美国的这个北达科他州的国家公园以西奥多·罗斯福来命名呢?这个国家公园的命名是為了紀念西奥多·罗斯福总统对美国水土保持做出的巨大贡献。西奥多·罗斯福总统是美国第一位从长远的观点对环境保护的总统,1904年3月14日,他在佛罗里达设立了第一个国家鸟类保护区,这也是建立国家野生动物庇护系统的雏形。1905年,他敦促国会成立美国林业服务局,管理国有深林和土地。罗斯福设立的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的面积比其所有前任所设总和还多,举世闻名的大峡谷国家公园就是其中之一。美国总统山上的四位美国著名的总统中就有西奥多·罗斯福。

   西奥多·罗斯福曾经在现在的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的土地上生活过两年,1884年,他因妻子和母亲在同一天去世,而来到了这里过上了放牧和打猎的生活,还建起了一个农庄,当时他建的房子已不存在,但是房子的地基还在。在公园的游客中心附近,仿照当时他住过的小屋,建了一个新的。

   正因为西奥多·罗斯福有在这里的生活经历,对他在当总统时重视环境保护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认为西奥多·罗斯福对保护美国的自然环境,建立国家保护环境的管理体系功不而没,因此,美国唯一一个国家公园以他的名字命名也理所当然。

   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攻略:

(1),公园分为南园和北园,还有一个画谷,即三个不同的地点。北园比较偏僻,游客很少。

(2),画谷景色很美,地貌很像劣地国家公园。

(3),罗斯福小屋在南园的游客中心附近,一定不要错过。

(4),南园游客中心有罗斯福总统的介绍,有他在这里生活的照片和实物。

游客中心内的展览部分游客中心的照片游客中心的实物与照片仿建的罗斯福小屋,并不是原址小屋内的照片小屋内的照片小屋内的照片公园南园的景色南园景色画谷的景色画谷的景色画谷陡步指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谢谢追忆的点评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著名的 Teddy Bear 玩具熊就是因 Theodore Roosevelt 得名,那次 “不成功” 的猎熊经历,却体现了他的环境和动物保护意识。
谢谢世界分享。祝周末愉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沈香的来访和点评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世界好游记介绍!涨知识了。以前美国人的家也很简陋,小木屋漂亮!罗斯福国家公园景观不错,有特色!祝世界暑期清凉!周末愉快!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点评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是准备去四五十个国家公园。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匹马和那个炉子。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介绍美国的国家公园很棒。 有一种旅游就是美国国家公园游, 从一个公园到另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参加过。 世界的公园/漫游系列是个好总结。 问好!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点评,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介绍的真好,长见识了!值得学习和了解!!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好久沒见到你的文章了,一直在等待。还是我去年的旅游,一直沒写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又去旅了,非常棒,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