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世界在我心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的州议会大厦提供居民婚礼服务--漫游美国之七

(2021-09-24 16:57:47) 下一个

    日前,我们去俄亥俄州议会大厦(Ohio Statehouse)参观,陪同我们参观的解说员说,我们的议会大厦还为居民举办婚礼。在州议会大厦举办婚礼,这对我来说可是第一次听说,感觉耳目一新,马上问他了几个问题,如价格多少,提供什么服务等等。
   美国的州议会是制定州法律的地方,感觉是一个严肃和神圣的地方。而且美国各州的议会大厦都是本州政府部门中最漂亮和豪华的建筑。我想能在州议会大厦结婚,一定会给一对新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俄亥俄州议会的网站上介绍,俄亥俄州议会大厦是第一个举办婚礼的州议会大厦,只是从 1870年7月到2007年5月期间没有举办婚礼,那么我给现在负责婚礼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问第一次为居民开始举办婚礼是什么时候,她说不知道。我想有可能在1870年7月之前就开始了吧。近年来,每年在俄亥俄州议会大厦举办婚礼的有 30 对新人。
    俄亥俄州议会大厦可以为婚礼提供三种服务。

    第一种是可以在俄亥俄州议会大厦里举办结婚典礼,费用 3500 美元。
     包括:婚礼前一天的彩排,婚礼所需的桌子和椅子,音响,停车位,交通警察,结婚典礼的协调人员等。地点会安排在州议会大厦的主要大厅,如图:在这个大厅举行典礼大厅的顶部这张照片源于该州议会网站


    第二种是可以在俄亥俄州议会大厦里举办结婚招待会(餐会),费用 4500 美元。 包括:结婚招待会所需的桌子和椅子,音响,停车位,交通警察,结婚典礼的协调人员等。地点会安排在州议会大厦的前厅,如图: 用于招待会的大厅 

这是招待会大厅的历史照片,原来是议会大厦和法院大楼之间的空地 ,后来建成了一个室内大厅。源于州议会的网站

   第三种是第一种的结婚典礼和第二种的结婚招待会都在议会大厦举行,费用 8000 美元。
   我离开俄亥俄州后,就去了印地安纳州,印地安纳州议会大厦也可以举办婚礼,费用比俄亥俄州议会大厦便宜多了,今年的结婚典礼仅需 1100 美元,包括的范围和俄亥俄州议会大厦差不多, 参加的人数可以达到500 人,有200个免费的停车位。美国有多少个州的议会大厦提供婚礼服务我不清楚,以后我参观州议会大厦都会问问是否可以举办婚礼的。
     俄亥俄州议会大廈在美国州议会建筑中别具一格,美国各州的议会大厦大多仿照华盛 顿联邦政府的议会大厦来设计,而没有采用华盛顿的联邦议会大厦的新古典主义,而是希腊复兴风格。俄亥俄州议会大廈是 1839 年开始建造,它的土地是当时 哥伦布的地主捐出的,大厦是用当地的石灰岩建成,据说大厦的石匠工作和地基主要是监  狱劳工干的,大厦的建设共用了 22 年,1857 年州府启用,1861 年才彻底完工。俄亥俄州议会大厦外景俄亥俄州议会大厦外景议会大厦内有一个州历史博物馆俄亥俄州议会大厦主要采用本州的大理石,该大理石的特点是不光滑。

以前中国形容国家机关或地方政府机关有一句话,叫做“门难进,脸难看”,不知现在如何?希望有一天中国的省人大省政协也能开放给民众举办婚礼。印第安纳州的议会大厦印第安纳州议会大厦的内部,应该说比俄亥俄州的更漂亮,更气派,不过仅可在这里举办婚礼的典礼,不能举办招待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多美丽'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州议会大厦可以举办婚礼,如果解说员不说,我也不会知道,谢谢你的评论
世界多美丽 回复 悄悄话 在Ohio 住20多年第一次知道这个信息,谢谢你!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2021'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
amy2021 回复 悄悄话 值得!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冰城美玉'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
冰城美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还真不知道州议会大厦可以举办婚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