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 我的歌
正文

假如爱有天意-粤语版

(2020-03-27 16:47:30) 下一个

这首歌可能是我录过的第一首独唱的粤语歌, 前一阵录过第一个粤语合唱。 只要想唱的歌, 英文日文拉丁文粤语除了闽南话都可以学, 不保证好听。 

填词:林夕

作曲:Yoo Young Seok
将颈链咬在你嘴边
就当吻我都需要磨练
若有天哭到对望都不相见
留赠你子孙做留念
请将这故事告诉他
学会怎喜欢一个人吧
别说兜转的结局只得牵挂
还是说天意难违吧
做个壮举让子女
懂得分享我这几年眼泪
为最爱的挨下去
也不一定团聚
差一点嫁入你的家
大概天觉得不煽情吧
让我苦恋的气力都归于你
来让你分给别人吧
做个壮举让子女
伸出双手储起当年眼泪
就当雨水淋下去
叫天空亦流泪
做个壮举让子女
伸出双手储起当年眼泪
就当雨水淋下去
叫天空亦流泪
也许天肯允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思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加拿大' 的评论 : 等你有闲一起唱
我爱加拿大 回复 悄悄话 思吟的粤语唱得非常好!
思吟的声音很纯净无瑕,声音控制很厉害,是专业的水准。
这歌我唱过国语版,得降调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