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烈酒

爱国,爱民族,爱我中华,首先得珍爱那美丽的山河,一寸河山一寸血,同时把自己放在这血色河山中。也谈心情。
正文

一个回复

(2006-11-03 14:02:20) 下一个
朋友,非常欢迎你。

其实那人的歌底蕴并不充足、尤其离真实的生活较远、这样的歌也不会深刻的触动到任何心灵深处有着波澜壮阔之画卷的人,数年数十年以后也不会在人文领域、音乐的殿堂留下任何的丝迹,我对这样的歌感兴趣的理由并不充分,玩玩而已。

但时常的故作曲高和寡,高处之寒难禁,会使自己不能松弛下来把玩更大的事务。

也是由于我对音乐的理解很有限、我只是把音乐看作自己的松弛工具,便随意的弄些流行的东西放上来,无非是给自己造些与大家交流的话题。

大雅即俗。哲人们很推崇俗的过程便是造就美,俗的出色能保护自己,生存的智慧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但对美的消费却很谨慎,自古至今从未有人提起,实际上也就是说的太多了俗到了让人感觉不到的境界,换句话说在潜意识里造就了大雅,至少这样的俗保护了绝大部分哲人的思想得以流传,没有流传下来的其中一个因素可能与雅俗相容处理得不好有关,贵族与平民没有共同保护起来的东西生命力不强,这样说并不是我宣扬华人骨子里如何如何的贵族又夹扎着细致的粗野,而是因为因为先祖们已经在我们的骨子、基因里留下了这样那样的贵族美,不像西方的蛮横、韩日的干野粗俗。

感觉得很愉快,写字儿回复你,不当的言语请海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