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璇子

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留着馨香。心中守着爱,笔下的思绪,如仙鹤在蓝天下翱翔,自由自在。
(空中璇子博客中璇子原创,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正文

后院建了个凉亭(Gazebo)

(2023-05-06 15:00:04) 下一个

后院建了个凉亭(Gazebo)

文/璇子

2021 在加州买了一个五房三浴的新房子,4000 sqf 的 lot size, 不算大,后院前院是要屋主从头开始做的。为了便于打理,我都装饰上了人工草,铺上了水泥砖。因为是度假投资房,自己不住时,短租。最近, 看着左右邻居家都建了凉亭,也琢磨着建一个。心想若在后院烧烤,有个亭子,会很受客人欢迎的。 前两个星期,一直在网上和大的家用品商店选择买一个适合我家后院的凉亭(gazebo)。反复丈量着院子的长和宽,心里设计着,觉得Costco 正在促销的产品不错,适合我的所想。在网上找了几位组装凉亭的合同工 , 通过交谈,选中了听上去对组装gazebo有经验。价格又合理的工匠。4月30日在网上下单了16ft x 12ft 的gazebo kit,原价$2599, 减价$600。 现在加税后,$2189, 5月2日,免费送到家,三大箱,很重,让工人搬入院子,塞给了$21小费。3日早上六点多钟,我早早起床,赶到石头买卖店(siteone) 买了二块36in x 18in 水泥板, 每快太约80磅,一直担心过重,压坏我的车,帮忙搬远的墨西哥老工人笑眯眯地安慰我,不会有事的,我一边祷告,上帝保守,安全地运回了家。9点,一位看上去像亚裔的小伙子带着一位白人小伙准时来到。自我介绍他们是四个月前从俄罗斯政治避难过来的。那位亚裔告诉我他是蒙古裔,在俄罗斯长大。他们看上去很知性,可信的,很礼貌。他们从早上九点忙到晩上九点,足足忙了十二个小时,他们起初报价是$600,看着二个小伙很辛苦,我觉给加了$50。总工钱$650, 非常敬业。工作做得不错。蛮满意的。看看我后院的凉亭:

装好了凉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哈,很甜,很美的想象。什么时候过去度假时,一定试试。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亭子四角种上葡萄,架一凉床,晃到这边摘一颗葡萄,晃到那边再摘一颗葡萄,好甜蜜的生活。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瑞' 的评论 : 两立柱, 应该不叫gazebo. 是不是叫pergola? 这个价格很合理。
哈瑞 回复 悄悄话 一年前,后院靠着拉门也加装了凉棚,8x12平方英尺, 两立柱,两LED灯,有屋檐落水管,$2000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请人工很难, 有的要价高到离谱。也许我的数字给有兴趣Gazebo的朋友一个参考吧。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点赞!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gaobeibei,是的,过往的客人喜欢用烧烤。我想会受欢迎的。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赞!晚上在这里喝啤酒,纳凉,太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太厉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