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五四青葱周】但愿人长久

(2020-05-06 12:50:20) 下一个

  严重违反唐班规定,一小时粗制滥造搞定呵呵

俺干的工作是抢修公共服务设施 Essential Service, 每天和打仗一样,但抽空还是来唱坛笑坛逛逛,这青葱岁月也勾起我的回忆,爱加像我推荐邓丽君的歌“但愿人长久”, 我很敬佩她但作为大老爷们儿很少听她的歌,我还以为这歌是王菲原唱的,知道点儿旋律但从未认真听过,因为王菲长得不好看又装又辜负俺的偶像窦唯,不听她的歌:)
  这首歌借着苏轼的千古绝唱真的很好听啊!又让我想起年轻时的往事:我和照片中的女同事当年层层选拔,被总公司送到法国进修培训,这照片就是在艾菲尔铁塔和荣军院之间的公园玩儿时照的,相处融洽,相见恨晚,但我们当时都刚刚结婚,回来后被其他同事捕风捉影告了,俺只好愤而辞职,开始了漂泊生涯
   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女性,丝毫不输奶茶妹,可惜后来人生也不顺利,把这首歌送给她,祝她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