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儿

自娱自乐,记录生活的点滴
正文

儿子的孝心

(2020-02-03 03:39:11) 下一个

        

       下班回到家,儿子递过来一个包裹,让试一试。老眼昏花,打开放手上琢磨了一会         才猛然发觉是一对护膝。在儿子的催促下,穿上后感觉大小正合适。问儿子怎么就知         道买这个尺寸,他不动声色地回答买的是小号。无言,俺的身高长度,当然是别无选         择的小号。

       近来不断地感受到膝关节带来的困扰。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自己护理工作的性质,         一天十二个小时下来,走四到六英里是常事。遇到工作繁忙病情紧急的情况,更是             需要小跑快步走,对膝关节是很大的考验。严重时不得不给膝关节绑上弹力绑带。下         班回家偶尔会向儿子唠叨几句。却不想,他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了。

       几十年的临床护士,每天大部分的时间得站立着,早就饱受静脉曲张之苦,下班回家         后便急不可待地把双脚抬高,以减轻小腿酸痛麻木。去年有一天,儿子告诉我,在网        上买了两双弹力袜,两双鞋子,这样我可以轮流交换着穿。这两双鞋子大大的减轻了           我上班站立时脚跟的疼痛,走路也轻快起来。两双弹力袜更是极大地缓解了我的静脉         曲张,自从穿上后,从没有一天拉下过。不试不知道,一试喜一跳,我以自身感受,         向所有的同事宣传推荐。

       现在,穿上舒适的护膝,我可以行更远的路,攀更多的山。谢谢你,儿子。

        吾家有儿已长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1真好!
自由风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joyce.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儿子的孝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