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儿

自娱自乐,记录生活的点滴
正文

摘些柠檬去上班

(2020-01-30 01:18:39) 下一个

院子里有一棵矮矮的柠檬树,是前房主留下的唯一的果树。感恩这棵有了些年代的柠檬树,每年硕果累累,可以提供几百个柠檬与同事朋友分享。

两百多个柠檬又送出去啦,只是苦了我这个搬运工,每次拎得气喘吁吁,因为早上总是赖床赶最后一分钟。那些柠檬可沉了,难怪大家都说我家的柠檬多汁,可不是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自由风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南岛对我家柠檬的赞美。同事朋友喜欢,我给的也开心。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题目,我曾经也是这样做过,同事开心S了竟有柠檬送上门 : )
收获柠蒙大多时,就把柠蒙放家门外,写上2刀一袋,很快卖完了,补回一些肥料的开支。
你的柠蒙太漂亮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